PhotoGrid_1569173442590.jpg

是我最椪風的三哥 從小就聽他椪風到現在 老媽子從不理會 這個兒子多會椪風 有時候還可以見到老媽子. 很高興的問他  有影丫無影啦 ? 那有影就盡量去做 總比沒做的好 看來老媽子有這個椪風兒子不錯 可以逗她高興外 有夢最美 不時給她有個期待 讓她活得更有意義 我的外婆活到九十六歲 所以三哥對老媽子的期望目標是一百多歲  

老媽子常說一句話 有量就有福 三哥對員工對親友對任何人 他都很有心量 這是他成功的的特質 他雖很愛椪風 但他處事很積極 沒把握的事 他會對自己很嚴謹 三十年前家裡也沒有好的背景給他靠  一切的成就都靠自己雙手拼來的 這是我不到 160 公分高的三哥 人小志氣高 一點也不錯 有時後不只老媽子愛聽他椪風 做他寶貝妹妹的我也很愛聽 他常對我說 小妹等三哥這會兒發了 三哥就老家蓋別墅給妳住 您說這多麼震撼人心的話啊! 能當他的寶貝妹妹是我這一生的福氣 見三哥不只事業有成 對母親也很孝順 在我人生有困境時 從不吝惜的支援我  我祝福他永遠快樂 身體健康 也希望他的赤子之心永遠沒變 他是我人生的指標 也使我對生命的看法多了很多意義 ;

IMG_20190924_000238.jpg

  87年媽媽的心臟就想罷工不願再工作了, 我們發覺事關重大就照醫生的指示 在媽媽的心臟開了八小時的手術 再裝上一棵電池, 在醫院養護了十來天才出院不多久 這個電池卻移了位置, 媽媽只得回到醫院又開了一次心臟 精準的把電池擺放好,這個電池最重要的工作是幫媽媽的心臟做監督管理. 心臟若想罷工電池就會馬上來圍事 看管著心臟絕對罷工不得 即使想偷個懶也是萬萬不可 !

  媽媽有了電池後什麼壓力都沒了 平安過了好多年, 我們感謝著三世諸佛上帝等等的恩寵, 但媽媽的心跳血壓又漸漸慢了. 這次不只是心藏偷懶 連電池也想要罷工, 我們連哄帶騙陪著媽媽又去找醫生幫忙 醫生又趕緊給媽媽開刀換去要罷工的電池, 真的阿彌陀佛啊! 這個新的電池聽說較前面的電池更有管理的能力. 謝天謝地 更感謝醫生們的醫術高超. 讓媽媽依然能守在我們的身邊, 今年媽媽八十六歲了. 每天早上還到公園與朋友打籃球 活動力相當不錯,

我們都知道媽媽的心臟是依賴電池才有動力 所以誰也不敢輕忽這個事實, 就在這次母親節過後 媽媽回醫院做定期追蹤 又發覺罷工事件好像正要起議, 我們只得三請醫生先解雇想罷工的電池 再換上更年輕更有活力的電池 好來把關管理協助媽媽的老心臟再次回春 !

    每次回桃園探望媽媽 開心的媽媽很開心 很健康也很勇敢 真感恩啊! 三哥說要給媽媽無限的掌聲 也要給媽媽設一個目標 要她繼續與心藏和電池挑戰下去 我們會一直支持守護著, 媽媽加油 >>>>>>>>

IMG_20200510_180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喨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