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KNHbN8ss9KgkuKsPrDLw  

有很多的傳銷人想一步登天就能翻身 有可能嗎 ? 我想大都是墊底為人抬轎的多吧 !

   朋友連結認識朋友可以很快速, 在聚餐中同一桌吃飯的陌生人, 他竟可以透過同桌友人找到我. 說要介紹殯葬業務給我, 我去了才知他是要我聽炳翰人參粉傳銷的說明會, 當下我感覺自己被耍了, 為何我願意相信他們. 但我卻老是被做傳銷的人唬弄了, 我很不喜歡他們用這些手段 來浪費我的時間 卻又不好意思當面生氣 只有藉機偷偷走人, 在台灣做傳銷的已經沒誠實的人了嗎 ; 唉! 這些傳銷人用盡手段找人聽說明會,不誠實的行銷 還能信認當朋友嗎? 我是直接封鎖這些人的!

20160412_140844.jpg

益者三友 友直 有諒友多聞 為人正直不老訴苦 交換觀念以文會友

損者三友 偏僻 善柔巧言善變令色 虛偽裝腔作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喨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